我县公开招聘29名高(职)中教师

南漳新闻网讯(通讯员 木超)6月5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编办、县教育局联合发布公告,2018年度我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9名高(职)中教师,其中招聘高中教师26人(具体包括:县第一中学 12人、县第二中学10人,县高级中学 4人),招聘职中(县职教中心)教师3人。

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所需各类证件于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的,均可报名应聘。

报考高中教师岗位的应聘者需专业对口,本科为本专业,具备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对应普通话等级证书),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较好。报考职中教师岗位的应聘者需专业对口,身体健康,具备担任教师的身体条件。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6月5日至6月15日,报考人员可联系招聘单位进行报名。报名需提供应聘岗位条件相关的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