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

(全媒体记者 王成波) 为了推进全县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加快2019年扶贫项目资金拨付,启动2020年扶贫项目库建设,11月8日,我县召开扶贫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观摩了城关镇田家营村钱磊蛋鸡养殖场,关庙集村瑞丰园芦笋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扶贫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孙国强要求,各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扶贫项目建设工作,切实发挥属地监管主体作用,督促项目村加快项目建设工作,按照一个项目、一个责任人、一个工作班子、倒排工期计划,细化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和时间节点,一竿子抓到底,要精心组织,快速推进,确保2019年所有项目在11月中旬完工,项目资金在11月底前全部拨付到位。要针对项目库建设不规范、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不到位的问题,迅速倒排工期,制定路线图,安排专人按照工作要求,在11月底前完成整改工作。同时,在11月底前完成对村申报的2020年项目建设规模、资金概算、预期效益、减贫带贫机制进行把关,严格执行项目入库工作流程规定,规范入库项目手续。


(作者:王成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