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王鹏到九集镇调研

来源:南漳发布

11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鹏到九集镇调研。王鹏强调,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基层实际问题,找准发展路径,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在尤岗村,王鹏仔细检查了村干部和党员群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关资料,听取了村党支部关于问题整改的落实情况汇报,并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和要求。王鹏强调,要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专项整治重点问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员组织起来,让党员参与进来,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政策和温暖送到老百姓心里,真正让农村群众得到实惠。

在九仙观村和郑家畈村,王鹏检查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听取了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汇报。王鹏要求,镇村两级要将美丽乡村建设与产业发展相结合,规划好美丽乡村布局,大力开展村庄环境整治,让群众参与进来,围绕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任务,重规划引领、示范带动、因地制宜,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让广大农村群众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县委办公室主任晏兆品参加调研。

(作者:南小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