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碰头会

(全媒体记者 王鼎)11月22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碰头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志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县委主题教育办宣传组、专项整治组、制度建设组下一步工作打算。

郭志远指出,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推动了全县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但仍然存在作风不实、查找问题不实、整改落实不实、分类指导不实等问题。下一步,巡回指导组要对各乡镇、各部门主题教育进行全程督促指导,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做好分类指导,科学安排,防止上热下冷、外热里冷、形热实冷、前热后冷,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要做好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进一步挖掘身边典型,做好宣传引导,不断扩大群众参与度,切实增强主题教育效果。

会议还就双报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者:王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