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熟了!万名游客喜赴峡口打call

来源:南漳发布

又是一年丰收季,峡口的柑橘熟啦~

在巡检镇峡口柑橘园里,金灿灿的果实,漫山遍野,慕名而来的游客,

穿梭在橘园中,享受着柑橘的甜蜜!

柑橘园里,一株株橘树上挂满金灿灿的果实,沉甸甸压弯了枝头,放眼望去,一片丰收的景象。果园里、马路旁,伸手可得,煞是诱人,县内外的市民们都趁着晴好天气,纷纷来到柑橘园享受采摘的乐趣。

游客孙秀丽说:“今天周末,我没的事出来峡口看下风景,吃点农家饭,摘点桔子,这桔子确实特别甜,顺便带点回去给家人都尝点。”游客胡瑞泽说:“今天我妈妈带我来摘桔子,我觉得这里的风景非常好,桔子也非常好吃,我在这里玩的非常开心,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里的农家乐。”


从10月1日柑橘上市开始,南漳县桔农发柑桔专业合作社与广东东莞橘子达人公司联合打造柑橘采摘一日游,到目前接待游客1万多人次,销售柑橘30多万斤,结合农家乐盈利90多万元。据南漳县桔农发柑桔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辉耀介绍,他们将与旅行社合作,除了橘园采摘、游玩项目,也将发展柑橘旅游产业,把柑橘园打造成一个旅游圣地,让农民的钱包更鼓、更富。

峡口柑橘产业发展情况

峡口村地处我县西南山区,是全国“美丽乡村”创建的试点乡村,那里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造就了味道甘甜、口感酸爽的峡口柑橘,长年以来备受广大市民和消费者的认可。巡检镇峡口柑桔产业发展于上个世纪70年代,现有柑桔面积4万亩,早熟柑橘有1000多万公斤,带动农户3600多户1.2万人从事种植及加工,年产1.4亿斤,桔农人均年收入16000元。“漫云”“峡口”牌柑桔被评为“湖北省优质产品”,峡口柑桔远销内蒙、北京、山东、吉林等11个省、市,并已成功打入外蒙和俄罗斯等国际市场。

游园、采风、摘果、品尝……一年美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还在等什么呢?跟着小布摘果子去吧!

(作者:南小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